mochi_。

雜食派寫手,覺得香有興致就寫,喜歡聊天歡迎評論,但永遠別催更。
cp標注標題,不喜請左轉離開謝謝

【維勇】夫妻一百問(下)

· yoi同人,維勇向,原作再創

· 問答體

· 喜歡的話送我心心和評論

· 感謝你的點閱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维:攻

勇:受

52、为什么如此决定呢?

维:感觉就该是这样

勇:被推倒之后也没想过要翻身…?

53、你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维:如果可以再多一点亲密接触我会更满意

勇:我已经很满意了

54、初次H的地点是?

维:勇利家

勇:我家

55、当时的感想是?

维:早该这样做了

勇:(//////)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维:amazing,居然有这么惹人怜爱到生物

勇:为什么他连这种时候都这么帅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维:亲爱的♡再来一次?

勇:我、我今天还有练习!

58、每星期H的次数是?

维:不一定欸

勇:次数什么的如果真的算出来我觉得我会想钻洞

59、你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回最好呢?

维:当然是每天都要有,几回的话还是看当天的体力?

勇:我对这方面的要求…不是很多

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维:怎样的都行,只要能让勇利开心就好

勇:维克托开心…不、不要玩奇怪的play就好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维:无可奉告

勇:他可能比较清楚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维:一样无可奉告

勇:这是我的秘密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维:垂涎欲滴,是这样说的吗?

勇:好帅

维:勇利,好帅不是一句话吧?

勇:可是就真的很帅

64、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维:喜欢

勇:如果是跟维克托的话,不讨厌就是了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维:床上

勇:嗯、他的或我的床上吧

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维:其实我所有场所都想试试

勇:没有特别想的欸…

67、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之后呢?

维:要看发生的突然程度

勇:通常是在之前,但如果是他的一时兴起就是之后

68、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维:好像没有…吧?

勇:床上的话通常都不能相信,但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让我休息一天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维:……

勇:你干嘛不说话了?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维:不赞同吧,毕竟我不喜欢强迫他

勇:我觉得得到心比什么都重要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

维:……让我想一下

勇:杀了那个人

维:欸?

勇:肯定杀了他

72、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维: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

勇:都会吧……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你会?

维:喔你休想,我这一生只要勇利

勇:我有维克托了

74、你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维:擅长吧

勇:我就不太擅长了

75、那么对方呢?

维:有时候不擅长才让人心动

勇:我觉得他异常的熟练

76、在H时你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维:叫我的名字

勇:不要一直故意用会让人怀孕的声音说话都好(//////)

77、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维:我没有不喜欢的表情

勇:他不管什么时候都帅的无法无天

78、你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维:不行

勇:我也觉得不行

79、你对SM有兴趣吗?

维:如果不会弄痛他的就还不错

勇:不要叫我当S就好…

(当M就没问题?)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体了,你会?

维:他可能真的累了

勇:他可能…年纪到了……

维:…………

81、你对强奸怎么看?

维:完全无法接受

勇:觉得很恶心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维:他会突然变得非常热情而疯狂,常常弄得我心痒难耐

勇:他一次一次来,我曾经以为我体力很好的…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维:冰场的更衣间

勇:大家都在的饭店里

(详情走→这是一个怎么样的早晨)(不要偷打广告#)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维:他喝醉的时候通常都是他把我按在床上的

勇:其实喝醉之后的事我通常不太记得,不过有几次是清醒的就是了

维:嗯?

85、那时攻方的反应是?

维:送到嘴边的肉,不吃吗?

勇:他会开始说一些很羞耻的话

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维:怎么可能

勇:没有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维:就说了没有了

勇:没有发生也就没什么反应

88、对你来说,「作为H物件」的理想像是?

维:勇利

勇:嗯?

维:我是在回答问题啦哈哈哈

(梗要玩几次)

89、现在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维:没有比他还理想的了

勇:其实我以前没把他当作这种对象,但他符合了我所有的理想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维:无伤大雅的小道具可以增加情趣

勇:他常常会突然想到就买了一堆

91、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维:……

勇:……

维:干嘛不说话

勇:我是在23岁,然后我就不问你为什么不说话了

92、那时的物件是现在的恋人吗?

维:……

勇:是的没错

93、你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维:勇利主动吻的话哪里都喜欢

勇:最喜欢大概还是嘴唇吧

94、你的嘴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维:特别喜欢的吗?大腿内侧吧

勇:! ?

维:你呢?勇利?是下……

勇:下一题!我们到下一题!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维:让他舒服

勇:主动吧、

96、H时你会想些什么呢?

维:当然是想着勇利阿,我无时无刻都是想着勇利的

勇:我通常会被弄得没办法思考…

97、一晚H的次数是?

维:最少就一次,最多有到天亮的我也没有特别数过有几次

勇:大概就他说的那样吧

98、H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维:我很喜欢勇利帮我脱喔,因为他会害羞的脸红,非常可爱,但通常是我脱

勇:通常都是他帮我脱的

99、对你而言H是

维:一种爱的表现

勇:被爱的感觉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维:最喜欢你了,拿到金牌我们就结婚吧!

勇:这辈子可以一直陪着我吗?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mochi、

雖然沒很晚但就是夜貓們大家好❤(ӦvӦ。)

前陣子滑冰受傷,左膝蓋完全沒辦法動( ;∀;)

好的也許是老天要我不要再玩了乖乖去寫稿(#

最後,感謝看到這邊的你!

评论(10)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