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i_。

雜食派寫手,覺得香有興致就寫,喜歡聊天歡迎評論,但永遠別催更。
cp標注標題,不喜請左轉離開謝謝

【維勇】如果上了電視節目……㈠

· yoi同人,维勇向

· 背景:两人已在一起,原作再编ooc,搞笑向

· 喜欢的话送我心心和评论谢谢爱你们

· 感谢你的点阅

意外的一个邀请,来自日本的一个电视台。

本来收到邀请的只有勇利一人,但在维克托得知此事之后,便亲自捎信到该节目表示他也想一同参加的意愿后,电视台就特地排了这个特别节目邀请他们两位滑冰界的当红炸子鸡。

“左边这位是日本之光,胜生勇利,而右边这位则是滑冰界的五连霸,维克托 · 尼基福罗夫!”

随着监制的指示,主持人开始一连串的开场词和来宾介绍。

站在一堆聚光灯和摄影机中间,勇利觉得自己的胃已经像抹布一样挤在一块,在用力些都要能拧出水了。至于为什么他会站在这里,原因就是维克托一时兴起便自己写信给电视台,然后得到对方的承诺后就死赖着自己要自己和他一起参加。

其实他也忘记当初答应时的细节了,简而言之就是拒绝拒绝再拒绝,之后被带上床交战了几回后,什么不好的也都变好了。

床头吵床尾和,俗话是这样说的吗?但他们甚至还没开始吵就被打包丢上床了……算了算了当他没说。

为了上节目,他被打理的像要比赛时一样,梳起头发抹上发胶,而稍微不同的地方就是他戴上了隐形眼镜。

他本来也是极力拒绝的,戴上这东西总会让眼睛又干又涩,之前甚至还有一次害他眼睛都过敏了,他自然是不喜欢的。

但当维克托抓住他的双手,用那双美丽的眸子看着他的时候…好啦投降,他投降,所以可以算他输一半只戴一只眼就好了嘛?

“勇利,看着我。”

“唔…不要!”

“忍一下就过了,放松,对,放松。”

“很可怕,会痛啦…维克托……”

“不要躲,勇利……”

“呜…”

“不要哭,没事,还会痛吗?”

“太大了…进去很恐怖……呜…”

“放进去了,勇利乖,没事喔。”

“…进去了吗?”

“嗯、结束了,勇利来,我帮你擦眼泪。”

“……嗯。”

“勇利真是爱哭鬼呢、鼻子都红通通的了。”

“还、还不是你害的…笨蛋维克托……”

好的,他事后也觉得这段对话怪怪的,更别提他们出来的时候看到门后有一群人贴着门,看到他走出来还把他上上下下都看过一遍,完全没有愧疚或尴尬的表情在脸上。

所以,这是在偷听的概念吗?

他还以为只有很瞎的少女漫画才会出现这种剧情。

经过了种种因素,他觉得现在站在这里简直是累毙了,他现在只想立刻躺在自己温暖的床上,好好的过一个普通的休假,而不是牺牲练习的时间跑到这里虐待自己。

不过维克托看起来很高兴,他也只能用这个来安慰自己了。

“欢迎来到新单元,人体九宫格!”

主持人过high的声音弄得他有点烦躁,他当然不知道什么九宫格的是什么回事,毕竟他本来是打算拒绝的,所以他们随着邀请涵寄来的说明他当然一眼也没看。

脱掉鞋袜,维克托和他分属不同队。也许是因为他们是难得的来宾,所以就这样被推出去打头阵。

听完主持人的说明,明明叫做九宫格却有二十几格他也觉得挺奇葩的。反正总之就是要用四肢碰在主持人念的数字上然后身体和屁股不能碰到地板就是了吧?其实也没想像中的难嘛。

“13和21。”

前两轮都是喊两个数字,勇利双脚踩在那两个数字上,有点远,不过也还好。

轮到维克托时,很不巧的是14和22,维克托也用双脚踩着,于是他们两个的距离近到可以感觉到彼此的吐气。勇利有些害羞的低下头,每一轮都要定格十秒钟,维克托也就趁机让自己的唇和勇利的耳朵离的极近。

终于挨过这害羞的十秒钟,接下来是勇利的回合。

主持人不幸的抽到8和距离最远的5,看来是势必要从维克托身边穿过了,但维克托又偏偏坏心的一动也不动。

“拜托也没用,勇利我们现在可是对手呢!”

维克托笑的好愉快,而他这句话也着实唤起了勇利的得胜欲。

说到比赛,他可是不喜欢输的呢。

从维克托的胯下钻过,右手碰在5的地方,左手手肘压在8的位置,他觉得这个动作实在尴尬极了,但为了赢维克托,这又算得了什么呢。

“23和15。”

维克托微微挪动自己的脚,让一脚踩在两个数字上,接着的又是尴尬的十秒钟。

这是坐骑的概念吗…维克托只要微微一蹲就能坐在他身上,他当然相信维克托会这么坏心,所以他只能祈祷这十秒快点结束。

或许是小瞧了运动员的体力还要花滑选手的柔软度,他们这场战争进行的格外的久,也格外的如火如荼。

“加油加油!”

场外的女演员喊的好费力,但声音丝毫没有传入他们的耳里。他们两个已经进行了无数的交战,时而头贴胸膛,时而鼻尖碰鼻尖脸颊贴脸颊,再加上维克托不时的可以用他那性感的声音在勇利耳边喘气低语。

明明是个游戏怎么可以玩的这么色情?

肯定是维克托的问题对吧?

维克托你别装了你明明一点都不累就不要在故意喘气了啦! ! !

在一边游戏一边在心中默默抗议的情况下,最后,维克托毫无意外的赢了这场比赛。

说时迟那时快,当时,勇利后仰做出了一个标准的下腰,而维克托笑着撑在他上方,之后再趁所有人不注意的时候,瞄准摄影机的拍摄死角,偷偷摸了勇利的屁股一把,然后再看向刚刚一直暗对勇利送秋波的女模特露出笑容,用唇语说了几个字,那个女模特立刻红了脸点点头。

‘他是我的。 ’

距离这么近自然是连气音也听得一清二楚,勇利本来撑过来自维克托手部的骚扰,却被这一句弄得手一软。

‘碰’的一声,勇利的屁股落地,维克托胜利。

勇利忿忿的看着维克托,而维克托也不忘露出迷死千万少女的微笑,向勇利伸出手。

“起来吧勇利。”

可恶为什么明明这个人这么可恶还是这么帅。

接下来其他来宾的比赛非常快就能分出胜负,不像他们来来往往这么多回。坐在一旁观众席,勇利其实已经开始想睡觉了,但又不能睡着,只能死命撑着眼皮,瞪着九宫格的场地。

看着勇利一副中学生上课不能打瞌睡的模样,维克托觉得十分有趣。在镜头cue到他们的时候,除了摆出专业的笑容,他还会故意偷偷地轻刮勇利的背脊,让勇利不但不能做出太大的反应,还要保持笑容。

实在是太有趣了,上节目什么的。维克托心想。

实在是太自虐了,上节目什么的。勇利哀嚎道。

手拿着刚刚PD给的矿泉水,勇利眼神有些涣散的看着远方。

“勇利这样就累了?体力不是很好的吗?”

维克托轻揉了揉勇利的头发,勇利闭着眼,也很自然的靠向那只有些冰冷的大手,没想到在张开眼的时候,却发现所有人都盯着他瞧。

有什么奇怪的吗?或许是因为平常就这样了,勇利不太懂其他人为什么要一直看他们,但碍在那些视线,他还是让头离开了维克托的手。

休息只是短暂的二十分钟,但他们必须要经历换衣服、重新上妆和re稿,实在不算是很充裕。

由于他们并不是固定班底,有些刻意搞笑的梗他们不用特意去参与,所以re稿什么的他们并不需要。维克托对此好像有些遗憾,按照他的说法是,俄罗斯并没有多少这种综艺节目,所以难得可以参加就想要把所有好玩的都玩过一次。

而勇利对于自己长年来的偶像不用不惜形象的搞笑感到非常庆幸,如果因为自己的关系害维克托的形象都没了,除了会被那些维克托的死迷们杀掉之外,他自己身为头号粉丝也会想要自我了断的。

转眼间,休息时间结束。再次站到聚光灯中央,这次迎接的游戏是……

TBC.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mochi、

電視台什麼的是架空設定,遊戲也是以前社團會玩的大團康w

以前就覺得這個遊戲異常的色(?),如果有想看的遊戲也可以告訴我❤(ӦvӦ。)

兩百的點文活動已經收到了,感謝回應

最後,感謝看到這邊的你!

评论(7)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