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i_。

雜食派寫手,覺得香有興致就寫,喜歡聊天歡迎評論,但永遠別催更。
cp標注標題,不喜請左轉離開謝謝

【維勇】女巫獵人。前言

· OOC.,yoi同人,維勇向

· 設定:女巫獵人(維) X 女巫(勇)

· 雙重人格梗有

· 連載有

· 感謝你的點閱

一名教士在審問過幾百名女巫之後所得出來的結論,他在西元一六三一年寫道:

「如果被告過著不道德的生活,那麼這當然證明她同魔鬼有往來;如果她虔誠而舉止端莊,那麼這顯然是偽裝,以便用自己的虔誠來轉移人們對她同魔鬼來往和晚上參加狂歡晚會的懷疑。

如果她在審問時頗得害怕,那麼她顯然是有罪的,良心使她露出馬腳來,如果她相信自己無罪,保持鎮靜,那麼她無疑是有罪的,因為法官認為女巫慣于恬不知恥的撒謊。

如果她對向她提出的控告辯白,這證明她有罪;而如果她由於對她提出的指控感到極端害怕而恐懼絕望,垂頭喪氣,緘默不語,這已經是她有罪的直接證據

如果一個受指控的婦女在行刑時因痛苦不堪而四處張望,這代表她正在尋找守護它的魔鬼;而如果她眼神呆滯、木然不動,這意味著她看見了自己的魔鬼,並且正在尋求支持她的力量。

如果她還有力量挺得過酷刑,這代表著魔鬼使她支撐得住,因此必須更嚴厲的折磨她,如果她忍受不住,在刑罰下斷了氣,這意味著魔鬼讓她死去,以使她不招認,不洩露秘密。」

“你願意過在一起嗎?”

“…如果我是女巫,你還會愛我嗎?”

“我愛你,從來就不是因為你的身份,而是因為你就是你。”

TBC.

哈嘍,這裡是mochi、

在新的一年就是要
\新刊公告/
在加入lft的短短兩個禮拜
就這樣跟著一起過新年了哈哈

新篇也是中長篇的
如果喜歡絕對歡迎入坑的啦www

最後,感謝看到這邊的你!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