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i_。

雜食派寫手,覺得香有興致就寫,喜歡聊天歡迎評論,但永遠別催更。
cp標注標題,不喜請左轉離開謝謝

【維勇】女巫獵人。(感想)

大家好,这边是mochi、

一开始这个故事只是因为在大考前上历史课时,老师刚好讲的中古世纪女巫和黑死病的事而已。

一直看到这边的各位想必对友人A不陌生吧?总之当时我们是前后座,我就和她说了我想拿女巫来写个同人文,她说还挺不错的,于是我们把这个故事订在考完试后动笔。

考完试后两人都闲,发文前还会反覆审稿之后才赶发,之后又备审又面试的,最后只剩我在默默抓虫写字。

有段时间其实觉得挺累,第一次写这么多字对我这种新手来说果然还是太勉强,但看到一路上有人按心有人留言对我真的鼓励很大。

写到大概第五话的时候才把整个大纲写好,然后大纲是改了又改,因为突然有想法就又把整个内容方向改掉。最后甚至因为迟迟无法决定怎么作结而拖了很久,真的非常抱歉(跪)

今天花了一些时间从自己写的第一集看到了第二十六集,想当初根本没预计写这么多,想说三万字大概就是极限了,结果最后写了十万多字。

差不多半年的时间都在维勇中度过,虽然我刚开始注意到这部动画时已经是第一季快要完结的时候了(因为当时在备考),但我还是硬着头皮花了几天的时间把所有的动画给一口气看完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写他们的文,但真的是写了好长一段时间啊!最后,感谢一直在关注我的你们,我会继续加油的,我爱你们!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