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i_。

雜食派寫手,覺得香有興致就寫,喜歡聊天歡迎評論,但永遠別催更。
cp標注標題,不喜請左轉離開謝謝

【維勇】夫妻一百問(上)

· yoi同人,維勇向,原作再創

· 問答體

· 喜歡的話送我心心和評論

· 感謝你的點閱

1、请问你的名字是?

维:维克托 · 尼基福罗夫

勇:胜生勇利

2、年龄是?

维:27岁

勇:23岁

3、性别是?

维:男

勇:男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维:嗯…?应该是比较自信吧

勇:我就算是比较自卑的那种了(搔耳朵)

5、对方的性格呢?

维:很傻,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太自信,虽然总是告诉他他就是最好的了,但他就是不信

勇:有时候会很霸道,虽然这样也很迷人,但希望他可以不要再到处对路人放电了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维:在我当上勇利教练之前的大奖赛banquet上

勇:虽然我不太记得了,但好像就是这样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维:wow!如此可爱又热情的小猪猪!

勇:我从小就是追着他长大的人,第一印象大概就是,怎么有人能美成这样

维:(骄傲样)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维:很爱我,很喜欢我,在床上很性感…

勇:阿维克托不要说了! (脸红用手捂住维克托的嘴)我、我的话就是没有不喜欢的地方

9、讨厌对方哪一点?

维:有时候不太听话

勇:可是雅科夫也说你不听话…

维:嗯?有这回事吗?

10、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维:当然,没有人能比我好

勇:如果他不嫌弃的话…

维:我怎么可能会嫌弃(皱眉)

11、你怎么称呼对方?

维:勇利或小猪猪

勇:维克托

12、你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

维:如果他能叫出维恰或叫我亲爱的我会很开心

勇:如果不要在H的时候突然叫我老婆我的心脏会好一点…

维:勇利,这题是要问你你想要我叫你什么(微笑逼近)

勇:勇利、就勇利就好了!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维:虽然平常都说他是小猪猪,但看个性的话我觉得他像是只小兔子

勇:白虎吧,不管是给人的感觉还是颜色都很像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选择?

维:勇利想要什么我都会买给他,送礼物的事现在说出来就不是惊喜了

勇:之前已经送过对戒了,我想不到其他更适合他的东西了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维:勇利

勇:什么事?

维:不是在叫你,我是在回答问题

勇:(////////)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怎样的事情?

维:明明我是教练却常常不听我的话,有时候会弄得自己受伤这种事我就会很不满,还有就是明明是两人的事却总是一个人决定,脾气又倔的跟什么一样,让人特别省心

勇:痾…晚上体力太好算吗?

17、你的毛病是?

维:一遇到勇利的事就常常失去冷静

勇:很爱吃醋吧、还有就是常常做不到维克托的标准……

18、对方的毛病是?

维:其实他可以再自信一点的,毕竟全世界能让我这样着迷的也只有他了

勇:可能是以前太紧绷了,成为我的教练后总是会有一些生活上的小毛病,像是赖床什么的

19、对方做的什么事情(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维:之前在巴塞隆纳说要分开的那时候

勇:不相信我的时候吧

20、你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维:晚上5R(回合)的时候大概会吧

勇:可能很多事吧一时之间我也想不出来

21、你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

维:你想得到的我们都做过了

勇:我还没见过维克托的家人…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维:勇利减肥的时候一起运动算吗?

勇:就当做是那样吧

23、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怎么样?

维:气氛…?我只觉得勇利跑的挺快的

勇:我只觉得很累而已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了?

维:我们那时候还没开始交往,也没什么进展吧

勇:那之后发生比较多事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维:冰…场…?勇利原来我们的约会生活这么贫乏吗? !

勇:如果你不想回答是在家的话大概就是这样没错

26、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维:这是惊喜喔

勇:我没什么钱,如果能让他开心的事而且也在我能做到的范围的话,什么事应该都可以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维:勇利吧

勇:那时候说的是仰慕的那种喜欢啦(//////)

(哪时候?)

28、你有多喜欢对方?

维:为了他要我摘下星星都可以

勇:我的一生几乎都是追着他跑的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维:当然阿,我最爱勇利了

勇:我也…那个、爱、爱维克托(//////)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很没办法拒绝?

维:再来一次,虽然我本来就不会拒绝

勇:他说什么我都没办法拒绝吧…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维:勇利…(泪眼汪汪)

勇:不会、我不会变心!我最爱维克托了!

(这次倒是说的很顺?)

32、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维:勇利说他不会变心

勇:如果真的发生了的话我可能会想死吧…

维:勇利我才不会变心!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维:他可能是在练习,练习到忘记时间了,所以我会去冰场“温柔”的提醒他

勇:…回家把他叫醒吧,或是看着他睡觉也还不错

34、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维:全部都喜欢

勇:最喜欢的是眼睛吧,当他用那双眼看我的时候什么不行的都可以了

35、对方性感的表情是?

维:你以为他在表演Eros的时候,就是最性感的表情了吗?错,那是因为你没看过他平常在床上到表情,喔、当然,你这辈子都看不到的

勇:基本上他就是个全身散发荷尔蒙的大帅哥,根本没有不性感的表情

36、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维:他笨拙的帮我做些什么的时候

勇:跟他在一起基本上我心跳都跳的特别的快

37、你曾向对方撒谎吗?你善于说谎话吗?

维:我不喜欢对勇利说谎,要是真的发生了可能是我忘记了而不是说谎

勇:我的谎言总是显的拙劣

38、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维:在一起的时候就很幸福了

勇:我也是

39、曾经吵过架吗?

维:有

勇:嗯…

40、都是些什么样的争吵呢?

维:我什至被气哭了

勇:我害他哭了………

41、之后如何和好呢?

维:他在颁奖过后难得的主动扑向我要我再继续陪他

勇:大概就是这样没错(//////)

42、转世后还希望作恋人吗?

维:当然

勇:如果有这么好的福气的话当然想

43、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自己被爱着哪」?

维:明明不太喜欢却会特地早起帮我做早餐,或是晚上特地准备了什么花样的时候

勇:他几乎无时无刻都一直提醒着我

44、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

维:之前吵架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

勇:他在跟路人抛媚眼的时候

(勇利似乎很没有安全感?)

45、你的爱情表现方法是?

维:我会直接做出来

勇:能说出口就是我最大的努力了

46、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维:樱花吧

勇:所有高贵华丽的花都跟他很搭

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维:没有

勇:…你的发际线最近是不是又变高了?

维:………

48、你有何种情结?

维:勇利情结算吗?

勇:那我可能就有维克托情结了吧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极秘呢?

维:公开

勇:应该算是公开的吧,至少我认识的人几乎都是知道的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维:当然,这还用问吗

勇:我不太相信什么永恒的话,但我希望和我走到最后的是他

TBC.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mochi、

以前就特別喜歡填這種東西,維勇夫夫怎麼能少的了呢

唉唷我的糖罐灑了一地w

喜歡的話幫我按心心 ♡

最後,感謝看到這邊的你!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