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i_。

雜食派寫手,覺得香有興致就寫,喜歡聊天歡迎評論,但永遠別催更。
cp標注標題,不喜請左轉離開謝謝

【維勇】失去你的那段日子。

· OOC,yoi同人,維勇向

· 背景:學長(維)X學弟(勇)

· 半日記體,維克托視角

· 角色私設多,前虐後甜,有雷者慎入

· 感謝你的點閱

失去你的第七天,也就是我开始意识到,你是真的离开了的第一天。

平时本来会在偶然相遇时,红着脸,一副害羞的模样和我打招呼的你,突然消失了。

一开始我以为只是运气不好,但今天,你的朋友,似乎是叫做披集的那个人跑到我们的班上来,问我说你去了哪里,我才得知,原来你离开了,没有告诉我。

失去你的第二个礼拜,在这段时间,我打了无数通电话给你,在漫长的嘟嘟声中,回应我的,总是那冷漠的机械女声。最后甚至,连能让我期待、能让我失落的等待音都没了。

我尝试要到你家,但上了地铁才发现,我什至不知道你家的地址在哪。如果加上这周,这是我们交往的第六个月,在你消失之前,我曾经想像过我们庆祝的画面。

也许我会准备一个很大的蛋糕,偷偷的藏在我的家里,然后在你出现后给你一个惊喜。我猜测你会露出腼腆的笑,就像你平时对我的那样笑,或许你还会说我太夸张了,这个蛋糕两个人也吃不完。

然而,如今你在哪里呢?

失去你的第一个月,我偷偷潜入教职员室,翻了你们班的家庭联络卡,暗自记下你家的地址。

就是今天了。我告诉自己,因为我实在太想念你,因为我发现没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孤单。

坐车到长谷津,这里是个有条美丽海岸线的地方。走在海岸边的堤防上,几只海鸥飞过,天色有些雾蒙蒙的,但没关系,我想在我找到你之后,天气就会放晴了。

四处询问路人,找到你誊写的地址,我发现那居然是一片空地。

请问这里本来有住人吗?

我这样到处问着经过我身边的人,大部分的回应是不知道,然后再来的是说,这里以前曾经是一个温泉旅馆。

闻言,我疑惑,温泉旅馆?我从来就没有听你说过,但或许只是你找不到时机,毕竟,你是如此的害羞。

突然,天空下起绵绵细雨,打落在我的身上,很冷,但比起见不到你,这并不算什么。

失去你的一个月三个礼拜又两天,我和人打架了。

对象是与你同岁的学弟,他到处乱传着你的谣言,明明就没有根据,荒唐。

他说或许你家负债了,或许你让人怀孕了,又或许你被人强暴了,所以才不敢到学校来。

那个人说的是如此肯定,于是在脑子开始运转前,我的手就先动作了,我控制不了自己。

不过你放心,我没有受到什么伤,反而是那个乱传谣言的人被我送进了医院。

为什么我会想要告诉你呢?也许是因为我太想你了,如果你知道这件事,一定会跑来骂我的吧?骂我为什么要动粗,骂我要是伤到自己怎么办?所以我在这里等你,所以你会来的吧?

阿咧、纸怎么湿了?我想肯定是因为又下雨了吧,但是,这种小细节,你就别计较了。

失去你的第三个月两天,我找到你家人的联络方式。

你会不会觉得我就像个恐怖情人一样呢?但这也没关系,如果你觉得我很可怕,或许你会因为紧张露出马脚,然后我就能追着你疏忽而留下的脚印,这样一步一步找出你。

于是我打了一通电话到你母亲的手机,当我问他是不是胜生宽子小姐,她说是。闲聊了一会儿,我想时机大概到了,所以我说出你的名字,就在此同时,电话瞬间被挂断,我想这不会是意外。

我很想你,勇利。

如果你想结束,拜托你亲口告诉我,至少让我看看你,让我知道你现在好不好,有没有好好吃饭,还睡得好吗?是不是瘦了?如果再次见面不能再叫你小猪,那我要用什么词来找你开玩笑?

失去你的第五个月第二个礼拜又四天,你的生日到了。

我尝试煮了你喜欢的猪排盖饭,但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失败了。不过没关系,我会继续练习,等到你回来了,我想大概就至少能吃了吧、哈哈。

对了对了,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也把家里布置好了,你什么时候要来呢?这可是我们交往之后经历的你的第一个生日呢、过了今天你就要十七岁了,你答应我的第一个吻我还留着,那我什么时候可以给你呢?

时钟有点吵,所以我把电池拔掉了;窗外吹来的风有点冷,于是我把窗户关上了。

现在几点了呢?

…生日快乐,勇利。

从失去你到今天,已经过了半年了。

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今天学校传出了你要辍学的消息,但好在这不是真的,吓得我都笑不出来了。

呐、你什么时候要回到我身边?

我的生日快到喽,以前你问过我我想要什么,我开玩笑的回答,我想要你。那时候你羞的整个人都冒烟了,不是我在说,你真的很可爱。

而如果现在有人问我,我的生日礼物想要什么,我想我还是会说,是你。所以说啊、圣诞老人也好,谁都好,拜托把你带回我的面前,拜托。

拜托………。

失去你的第八个月又六天,克里斯赏了我一拳。

今天有个女生把我找去物理实验室,我没说什么,就跟着去了。

克里斯知道了之后,要我不要因为太久没见到你就到处拈花惹草,但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回来,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还爱着我,就像我爱你那样。

我跟他起了争执,他给了我一拳,我一句话都没说。他要我相信你,可是我连自己都不相信了,我又要如何去相信?

我爱你,勇利,我真的很爱你,你还爱我吗?

失去你的十一个月,我就要毕业了。

有好多人跟我要了第二颗钮扣,但我要把它留给你,然后在你出现时,耍帅的把他摘下,送到你手中,告诉你那是我特意为你保留的。

我猜你会带一束花,然后一样以你那羞涩的表情祝我毕业快乐。我会吻你,而你会因为忍不住孤单而哭出来,这样我就能趁势问你要不要跟我住在一起。

或许一开始你会犹豫,但我会一直一直说服你,直到你答应我,这样我们就能一直待在一起,不需要再靠偶尔的运气才能见面。

能祝福我吗?勇利。

失去你的第一年,我希望不会再有第二年了。

大学的日子意外的悠闲,虽然总是有突如其来的报告和分组作业,但我还在能消化的范围。

系上有事没事就在聚餐、喝酒、联谊。所以,勇利,快回来吧。这样你才能管住我,不让我乱跑,喝的烂醉,或是做一些不该做的事。

最近一直被问有没有交往的对象,大概是因为你一直不出现吧、已经有人在怀疑我话的真伪。

要我说的话我也怀疑,怀疑我们到底还有没有在一起。但是我还是爱着你,所以亲爱的勇利,偷偷告诉你一件事,我买了一张大大的双人床,而我身旁的位置,是留给你的。

一年比我想像中的还久呢、勇利,你要回来了吗?

失去你的一年又两个月,克里斯要我去找新对象。

我一瞬间还怀疑是不是我听错了,要怎样听才能把这话听错成那样呢?

少少几罐酒,我催眠自己已经醉了,然后这样我就可以假借喝醉的名义向克里斯抱怨我有多想你,我有多爱你。

我好累,勇利,我好累。

我需要你,我不能没有你,勇利。

都是你的错,为什么要让我爱上你?为什么要让我如此痛苦?勇利………你为什么不来见我?是因为你讨厌我了吗?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勇利……

失去你的一年半,尤里奥说他意外看到你出现在京都街头,但他没来得及叫出你的名,你就消失在人海之中了。

一得知消息,我立刻就搭了特快车过去。但你还是逃走了,所以我们还是错过了。

勇利,你是不是在刻意躲着我?所以我始终找不到你,所以我们始终无法遇见。

这是怎么样的心情呢?你因此错过了好多事,我还有很多景色,想带你一起去看。

勇利,你知道我的记忆力不好。我已经开始忘记你指尖的温度,开始忘记你身上的香气,会不会有一天,我连你的声音,连你的长相都渐渐忘去呢?会不会有一天,即使我们擦身而过,我也没办法认出你来呢?

我们相处的时间太短,分离的时间太长,所以会不会在我们终于复合时,发现我们已经不再是彼此认识的那个人了?

但我还是爱你,勇利,不管你变得怎么样,我都爱你。

失去你的一年九个月三个礼拜又一天,我觉得我快撑不住了。

在酒精的麻痹之中,我可以很容易的睡去,这样就不会因为担心你是不是在受苦受难而辗转难眠。你会不会骂我呢?在你知道这件事之后。生气也好,难过也好,求求你让我知道吧。

奥塔和尤里奥也要升上三年级了,而你也快要毕业了。我留给你的那个钮扣还留在抽屉里,你什么时候要把它带走呢?

虽然没有说,但我猜你也偷偷将第二颗钮扣留给我了对吗?因为你最喜欢我了,对吗?

你以前说要跟我考上同一所大学、同一个科系,所以今年入学仪式新生进场时,我会特别观察,是不是有一个特别像你的背影。

如果我能看见你,我会从背后狠狠抱住你。放心吧,我不会抱错人的,因为我有百分之两百的信心,能在你靠近时出现心电感应。

所以阿,勇利,如果你回来了,即使你背对着我,我也会自己走向你。

我很想你。

我很爱你。

请你不要离开我,求你回来吧,分离这种事,不要一个人就擅自决定了阿……












失去你的,第二年,这个讨人厌的计时,终于结束了。


“我回来了。”两年又多了一些日子,你的微笑就和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一样没变,一样的温暖。

“我在做梦吗?”我不敢眨眼,我害怕只要一眨眼你就会消失,我害怕,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胆小了。

“维克托?你哭了吗?”露出惊讶的表情,你小步小步跑向我,在我的脸上抹阿抹的,弄得我好疼。

“…肯定是下雨了。”抱着你,我听见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的好大声,我猜你一定也能听到。

“是呢、肯定是下雨了。”你在我的怀中,我知道你瘦了,我什至能感觉到你的肋骨,还有你腰间消失的小肥肉。

“我爱你。”闭上眼,阿咧、这里好像是路中央,但这不重要对吧?

“不问我去哪里了吗?”我好像能听到你的声音带有着些微的鼻音,我想你肯定是在哪儿受了委屈,不过没关系,我会温柔的对待你,让你忘记你发生过的不快乐。

“…不重要了,因为现在,你在这里。”

因为你在这里,勇利,所以我不会在让你离开了,我已经,紧紧抓住你了。

“我爱你…”

所以你,能不能,答应我别再轻易离开了呢?

所以你,能不能,永远就这样常伴在我身侧?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mochi、
這篇算是真人真事改編,日記內容是改編自,我的日記哈哈
不過這不是個凝重的後記,只是再交代一下沒提到的部分w
因為之前有天使提了繁體字不好看,所以這篇特別改了,但後記還是繁體抱歉了m(_ _)m

下一篇是公告文,有很重要的事想跟大家說一下。

最後,感謝看到這邊的你!



评论(16)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