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i_。

雜食派寫手,覺得香有興致就寫,喜歡聊天歡迎評論,但永遠別催更。
cp標注標題,不喜請左轉離開謝謝

【維勇】The Abductor. Ⅸ

· OOC.,yoi同人,維勇向

· 設定:貴族(維) X 奴隸(勇)

· abo設定有,連載

· 感謝你的點閱

“殺死美奈子姐的人…?”

他想起來了,那個銀髮男人的臉龐。

“勇利,離他遠一點。”從樹叢間再次發出了聲音,那是勇利極為熟悉,維克托的聲音。“你是誰派來的。”

“維克托…”勇利愣愣的看著維克托,看著維克托的面容,一模一樣,跟殺了美奈子的人,一模一樣,為什麼自己就是沒能想起來呢?

披集將勇利護在自己後方,拔出劍,指著維克托。

“嗯?現在是想跟我挑戰的意思嗎?有趣。”維克托一樣優雅的抽出自己的劍,“把勇利還我,我可以饒你不死。”

在披集後方,勇利只覺得這一切真是發生的太誇張,就像是一場戲劇一樣,昨晚明明就如此的甜蜜,今天怎麼會突然出現這種插曲?他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再次張開眼睛就能夠回到原本甜蜜的現實世界,但再次張眼時,他只看到更深的絕望。

一閃而過的人影,他看到兩道光影交鋒,他卻無能為力。“住手!”他用他最大的聲音吼著,兩人就像沒聽到似的繼續互相攻擊。“住手住手住手住手!”

莽撞衝進刀鋒交接的地方,雙方都因為害怕傷到來者而停了手。

“勇利……”維克托看著勇利落下的淚水,明明自己就不是想要這樣的結果,卻還是發生了…都是因為那個男人吧,要不是他的話……。

“勇利,跟我走吧,我們逃走。”披集向勇利走近了幾步,卻看到維克托再次舉起了劍。

“維克托…放下你的劍。”非常清楚的,勇利悲傷的表情和堅決的眼神。“讓披集走吧…你答應過要完成我一個請求的對嗎?維克托。”

“不——!”率先出聲的是披集,他拉住勇利的手,“他是那麼殘忍的人,他遲早會害到你的,跟我走吧,勇利!”

“放開你的手。”維克托用眼神傳達了殺意,但在看到勇利的臉之後,他微微低下頭,臉前的瀏海完全遮住了那半張臉,“他走,但你要留下。”

勇利點點頭,輕拍了披集的手。“我沒事,所以快走吧、披集。”

“……”看了勇利看似平靜的表情,披集點點頭,快速的離開現場。他知道自己家少爺的堅強,也知道在少爺出現這種表情時,沒有人能夠改變他的決定。

維克托本來想下令讓人去追,但勇利的神情實在太讓人放心不下,於是也只好作罷。

“勇利……”

“你一直都在騙我嗎?”勇利看著維克托,眼眸透出意料之外的一片清澈,“從哪裡開始是謊話?從最一開始?你說你愛我也是謊話嗎?”

“不。”維克托將手中的劍丟在一旁,“我愛你,從以前就一直愛著你。”

“我已經搞不清楚了,你的哪些話是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勇利…我從來就沒有騙過你。”維克托走近勇利緊緊的抱住他,“對你,我從來就不曾說過謊。”

“這也是演技嗎?”勇利沒有反抗,任由維克托抱住他,也許是已經無力了,“劇情一直都照著你的規劃在走是嗎?其中包括我的反應?”

“…我愛你。”

“為什麼要殺我的家人?”

“因為他們是反對者,我要讓克里斯當上王。”

“那美奈子呢!?她只是個女孩不是嗎?”

“他是最靠近你的Alpha!”

維克托煩躁的扯了自己的頭髮,鬆開勇利,“你們這麼親近,如果你的發情期突然來了怎麼辦?如果有一天你後悔和我的約定了怎麼辦!你一直沒來找我,我就這樣一直等你、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嗎?十年、整整十年,你要我等你,我等了,還是你又要說那只是小時候的戲言?是我太認真了?”

“……”勇利沒見過這樣的維克托,他不記得那麼久之前的事了,維克托這番質問讓他啞口無言。

先愛上就輸了。

突然的,他想起這句話。在今天之前,他肯定覺得是自己輸了,輸得徹底,但在看到這樣的維克托之後,他沒辦法判斷到底什麼是贏什麼是輸。

他已經賠上了自己的心,那維克托呢?

“維克托…”他抬頭捧住維克托的臉,“你愛我,是真的還是假的?”

維克托揚起一邊的嘴角,模樣看似淒涼。





“我愛你,這是真的。”


TBC.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mochi、
很感謝一直給我支持和鼓勵的大家w
最後兩句話是引用飢餓遊戲最終章凱妮絲和比德的對話
因為那個對話是在是太touch到我了www所以用在這篇的結尾

最後,謝謝看到這邊到你!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