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i_。

雜食派寫手,覺得香有興致就寫,喜歡聊天歡迎評論,但永遠別催更。
cp標注標題,不喜請左轉離開謝謝

【維勇】The Abductor. Ⅰ

· OOC.,yoi同人,維勇向

·設定:貴族(維) X 奴隸(勇)

·abo設定有

·此篇還有續集

·應該會在後面虐一下,慎入

·維克托這篇還沒出現

·感謝你的點閱

他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黏住自己嘴巴的膠帶有股淡淡的塑膠味,雙手被手銬銬在隱沒至天花板的水管上。旁邊也有幾個看起來跟自己差不多年紀的小孩,幾個還沒醒來,幾個一臉茫然,幾個甚至哭了出來。

他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候了。

看起來像是個被廢棄的老舊工廠,斑駁的白色牆壁落下了幾片壁癌,露出淡灰色的水泥牆。這裡沒有燈,唯一的光線只有那高的不得了的四方形窗戶,灑進的一絲絲微光。

他有點害怕,也有點擔心。

眼前模糊的景象弄得他頭有點暈,也許,他曾經有副適合他的眼鏡,否則暈眩感不會如此地強烈。然後,他努力整理起腦中的或許殘存著的片段,卻換來一片虛無的空白。

他不知道自己是誰。

一個黑頭髮深色皮膚的孩子,直直地看向他這裡。男孩著急的扯著後方的手銬,眼神卻是充滿擔憂的望著自己。

他不知道他是誰,他什麼都不知道,但他心裡卻傳來一個聲音,告訴他,快來不及了。

是什麼事情,快來不及了呢?

生鏽的鐵門被打開,發出了惹人噁心的聲音。幾個壯碩的男人走進來,把他們一個接著一個帶走。

“就只有這些了嗎?”領頭的男人扯著他的手,將他丟上其中一輛看似普通的卡車。他是最後一個被帶上車的,但男人並沒有再次將他的手銬上,也許是有足夠的自信,認為即使他想逃,也逃不走吧。

聞言,幾個男人再次走進那座廢棄的工廠,然後在出來時向領頭的男人表示他就是最後一個後,卡車被發動,後車廂也被關上,頓時讓他們陷入入了一片黑暗。

快來不及了,如果再不去的話,就會錯過了。

他利用空著的雙手撕下那條封住他的嘴、黏性過強的膠帶。因為太過用力,弄得他皮膚有些刺痛,但他並不在意。他的本能告訴他,首先,應該要掌握現在的狀況,而且他同時也想確認剛剛那個應該認識他的男孩是不是也在這台車上。

“少爺!”突然的,他被一個人影撲上,迷濛中,他辨認出撲上他的人就是剛剛的男孩。“勇利少爺、你有沒有受傷,還好嗎?”

他不確定他口中喊的人是不是自己,但他還是作了聲,畢竟,男孩的目標是那麼的明顯,而且,男孩或許可以讓他獲取一些他遺失的片段。“這裡是哪裡,我們會被載到哪裡?”

“……”被問了這個問題,男孩的眼睛透出一抹哀傷,“目的地、大概,是奴隸市集吧。”

第一個問題得到的回答太過驚人,以致他不知道該如何繼續開口,以致他不知道什麼是他該問什麼。“…發生了什麼事?”微微蹙眉,他最後決定提出心裡最大的疑問。

“…在老爺和夫人被殺了之後,雖然因為我只是個侍從所以躲過了一劫,但小姐和其他的人就……”男孩雖然一臉驚訝,但還是順從的回答了。其他人大概都死了吧。依男孩的口吻,他也大概推敲的出來。雖然想不起來,但突然知道自己的父母、自己的親人都往世了,心中不免被壟上一層陰鬱。

“你叫什麼名字?”他輕聲問。披集,男孩如此回答道。然後,車突然停了下來,後車廂的門再次被打開。同樣是那個壯碩的男人出現,他用低沉的嗓音要他們下車,其中參雜了不容反抗的警告意味。

他們被帶到了一幢豪華的建築物裡,一個一個的被帶入不同的房間。同樣是最後進去的勇利,很幸運的,被帶到了和披集同一間房。

他們被反鎖在房間裡面,據男人所說的,拍賣會是在一週之後,在那之前,每個Omega都要和Beta住一間房,避免有意外發生,影響到商品,影響到他們的生意。

從披集的口中,他得知了他的身世。他本是一個貴族的孩子,在眾多的Alpha中,卻偏偏個Omega。在王族的流血革命,他的家族因為屬於舊派而被敵對的家族滅了家門。他的父母都是慈祥的好人,他有個很會跳舞的姐姐叫做美奈子,非常寵他。兩姐弟從小感情就不錯,也常常一起共舞、一起玩樂。而披集則是他的護衛之一,雖然還在見習當中,不過實力已經非常優秀。在知道這一切的一切後,他其實並沒有甚麼實感。他不感到傷心,也不感到憤怒,他甚至沒有絲毫想要報仇的衝動,或是因為它沒有真正的記憶,又或是個性使然。

三天過去了,被抓來的Alpha和Beta每天早上都會被那群人叫去集合。也許是訓練,也許是在做甚麼提醒,但那都跟他這個Omega沒有關係。披集會主動告訴他他應該知道的訊息,雖然不知道披集的消息是從哪來的,不過勇利也從來沒有開口問過,因為他總覺得披集不會對自己說謊。

“勇利少爺,在拍賣會的前一天,我們逃走好嗎?”第五天的集合結束後,披集反常的,用慌張的語氣這樣想自己提議。為什麼?他不禁如此反問道。他知道他應該要答應的,因為每個要被抓去當奴隸的人都會這樣想,因為那樣才‘正常’。不過他心底的那道聲音,卻告訴他,如果逃走的話,就再也沒有機會了。他看向默不出聲的披集,但披集只是不停的把弄著自己的手指,一臉擔心的模樣,卻始終沒有開口回答他的問題。

然後,時間轉眼就到了,他們被換上華麗的衣服,畫上舞台上能夠讓買家為之一亮的妝采,準備面對這場,即將決定他命運的拍賣會。

TBC.

日安、我是Mochi、
上一篇因為第一次發文有點緊張所以沒有打後記。
這主題目前還不知道要打幾篇,但最大的目標就是不要棄坑哈哈、
雖然可能沒辦法日更,但還是會努力趕進度的!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2)

热度(137)